close


我的第一印象:Oh~ noNo no no no no….

 
才剛一聞到前調,我就連打了好幾個噴嚏。Obviously this is way too much for a top note.
 
我以為我聞到必安住了…。(And I’m not joking!)
好不容易酒精和前調那些糊成一團不知道什麼混什麼的柑橘香氣散去之後,她的中調還好一些。這時候還比較能聯想到宣傳文字上說的「揉合帶著南方燦爛陽光的海風、明亮透澈的清涼流水、照射在灑滿晨露的花瓣上的柔和光線與甜美的夏季水果」。順帶一提,產品介紹頁底下寫的香調敘述可以去看一下,如果你的頭上會像老夫子漫畫裡的人物一樣出現一團黑黑的煙,那就表示你懂我在說什麼。
 
她的後調我就不提了。除了必安住,還要外加粉筆在黑板上摩擦發出的尖銳聲響,我只好快快放下試香紙,shut up,and move on。
 
這一系列的香水的年齡層是鎖定學生族群,我完全能理解給年輕女孩用的香水本來香味就是輕飄飄的,水果味重。
 
但是大姐姐再這裡還是要給年輕女孩一個建議:如果妳希望這一次的約會,對方會對你留下美好的印象,還是暫時先別用她吧!
 
至於瓶子設計,我必須說,我很喜歡Anna Sui的化妝品包裝,復古而且帶有魔幻的女性神秘感,非常吸引人。但是我真的不太習慣化妝台上總有一雙眼睛老盯著我看,好像要施魔法一般。It’s kinda spooky, you know. 我擔心盯著這一系列的香水瓶久了,靈魂會被吸走一半。
 
另外她的外盒包裝上出現「好萊塢巨星洋娃娃抱著愛犬在好萊塢的名店街享受購物樂趣」的圖像,我立刻聯想到Paris Hilton(雖然她也出了自己的香水),露出會心的一笑〜心想:「Ah…exactly…”Shallow” is the word for it!」
 
Ok. NEXT!

(宣傳文字 摘錄自香水Mall  香水1976 網站)



Dolly Girl Lil’ Starlet by Anna Sui
調香師:Wella,P&G
瓶身設計:
出品公司:Parfums Anna Sui New York Lic. To Scannon GmbH
上市時間:2008年04月

圖片來源:http://img136.imageshack.us/img136/739/poster2uv5.jpg
               http://www.punmiris.com/images/secundar/o.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awh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