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款花香調的flanker比正版Rumeur好聞多了。雖然也是粉紅玫瑰花香調,有點老掉牙,但因為Rumeur 2 Rose的香氣是以正版Rumeur為主軸做變化,所以整個花香調還不算氾濫成災。
 
但是如果要我買這瓶香水,我想我寧可把錢花在Victoria Secret的香氛沐浴用品上,因為它的香氣太偏一般FMCG商品,用來當洗髮精的香味是不錯的,至於獨特性,我的表情只有搖搖頭,聳聳肩。(寫到這裡,我再給它一次機會,聞它的中調...結果...還是一樣!)
 
不過我個人還是非常欣賞Rumeur系列的瓶身設計,渾厚圓滑的方型小瓶,有復古法式香水瓶的輪廓,瓶口繞著一小段Lanvin緞帶,像是一個頸上繫著Lanvin絲巾的女人,頗有品味的時髦感。
 
可惜上網找不到此款香氣的調香師和瓶身設計者的名字,如果有人知道可以貢獻一下〜。




Rumeur 2 Rose by LANVIN
調香師:
瓶身設計:
出品公司:Parfums Lanvin Inter Parfums
上市時間:2008年0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awh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